半盏微光一碗月

我霉逝啊,很嚎啊

【弘叶题石】你在干嘛!!!


微剧透Hi6    短打速摸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在迎水巴掌,你却在擦衣服?!

  

  很好,很好,被泼水后黄子弘凡为了帅,艰难保持住自己的表情,极力控制住自己的五官不乱飞。转头用着进了水而视线朦胧的眼睛去看石凯,发现石凯已经不在了。

  

  听到何老师的声音,他才发现石凯去拿毛巾了,还算他有点良心,帮我拿……

  

  拿字没想完,黄子弘凡眼睁睁看着石凯用毛巾轻轻拭去飞溅到他脸上的水滴,又擦去衣袖上的水。

  

  黄子弘凡???

  

  感谢何老师帮我擦,黄子弘凡真的打心底感谢帮他擦脸的何老师。气死了!石凯你在干嘛在干嘛!!!

  

  石凯回到自己座位,嫌弃地用毛巾擦了擦桌子边缘和自己屁股底下的椅子。后面把毛巾当成餐巾纸放在领口处,不过后面被人拽下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一轮又一轮,对面强势的进攻,水滴四处飞溅,让石凯忍不住皱眉。

  

  一轮又一轮,当对面的水巴掌“啪啪”呼到脸上,黄子弘凡只能定在椅子上继续耍帅。

  

  是的,输不重要,重要的是要帅!

  

  黄子弘凡很好的践行了这条原则。

  

  只是一下又一下的水巴掌,连连让石凯皱眉,抄起桌面的毛巾擦脸,擦衣服,甚至还有发型……

  

  不是,哥们,我在迎水巴掌,你却在擦衣服!?黄子弘凡有点崩溃,脸上的水顺着下颚线流到脖子处也不管了,胸膛冰凉的水意让黄子弘凡从吵闹的氛围清醒过来。

  

  但……他会责怪石凯吗?

  

  答案是不会。我的凯凯爱漂亮怎么了,洁癖一点怎么了。他负责在隔壁帮我挡水,挡不住也没事……能怎么样,宠着呗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还摸了一个凯凯脑防沉迷失效了 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19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