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盏微光一碗月

我霉逝啊,很嚎啊

【弘叶题石】凯凯脑防沉迷失效了

微剧透Hi6   短打速摸   约1k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要问那天录Hi6录了什么内容,黄子弘凡肯定回答:不是哥们,谁还记得住啊?

  

  但是如果问那天石凯做了什么,黄子弘凡肯定回答:哎,我跟你说,凯凯啊,他那天,你猜怎么着,他贼帅,简直是拉爆了哥们……

  

  黄子弘凡面对录播室的灯光的时候 他发现他看不清下面的观众,微微侧头却能看到站在他身旁耍帅的石凯。

  

  “他今天的任务就是锁住凯凯。”没听清前面说什么,只听见“锁住凯凯”这四个字。嘿嘿,黄子弘凡用余光瞟了石凯一眼,发现石凯低头偷笑,他认同!他喜欢我!他在害羞!绝对的!!!

  

  我和凯凯一组……我和凯凯一组,游戏规则什么的,没听清!嘿嘿!我和凯凯一组。直到何老师叫大家坐上游戏区,黄子弘凡还在愣着。石凯瞧瞧拧了拧黄子弘凡腰间一把,他才回过神。

  

  “紧紧跟随 爱如潮水它将你我包围~”凯凯在我耳边唱歌!他!在!我!耳边唱歌!!!耳边!!!!!

  

  脑子已经被石凯这个行为控制住了。手抓着笔,用着自己的感觉去写下歌词。

  

  直到公布答案,才发现错了。把“它”写成“我”了。哎!都怪满脑子想着我和凯凯。黄子弘凡心虚地想到,看到气到炸毛的石凯,在心里又补了一句:嗯……生气也很可爱。

  

  越录到后面,黄子弘凡的凯凯脑越失控。

  

  泼水环节,黄子弘凡总是集中不了注意力。因为脑子里循环滚动着加粗加大闪着金光的弹幕:

  凯凯在保护我!

  凯凯在帮我挡水!

  凯凯帮我擦脸!

  凯凯在心疼我!

  凯凯好棒,好厉害!

  要帅!耍帅!不能丢脸!

  

  根本集中不了一点!!!总是不自觉随着对方的手势摆头。

   

  啊啊啊啊啊凯凯!他!石凯他!他居然为了我当着全部人的面去警告小丁?!

  

  好吧,黄子弘凡都傻了,要是平常的他肯定能看出这是节目效果,石凯在随地大小演。可是今天的凯凯脑防沉迷失效了,仅靠着自己的思维去走——凯凯在维护我,他好爱我!

  

  最后的游戏,石凯紧紧抓着黄子弘凡的胳膊以防他又摔。到了黄子弘凡这变成什么?

  

  黄子弘凡回忆到:当时石凯有点紧张,也怕我摔倒,没办法,他太喜欢我了,我也太喜欢他了。凯凯他抓着我的胳膊,对……就是胳膊,哈哈哈哈哈哈!(音阶美声笑)

   

  节目录制完了,坐在休息室的黄子弘凡还没缓过来,依旧傻笑着,露着他那不怕冷的牙齿,满脑子都是:今天凯凯好帅啊…好喜欢他,嗯……我知道的,他也好喜欢我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9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